三刀刘

记录一个小菜的不深度学习

 
   

3.9 小结

1.如何玩转公众号社群,从而让用户帮你涨粉?

答:建立一个小号,引导用户加你好友,每天在朋友圈分享你的喜闻乐见,增加用户粘性和互动性,偶尔搞一个转发并评论我的头条文章,看看你们都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,明天随机跳出来 3-5个上我的推文之类的,当然你有钱也可以定期发发小礼物。80%的受众都只看标题,所以你的标题只要够“装比”就够了。

2.现在很多家广告平台都是广告主发布,那我们有没有可能做一个流量主发布,我要可以接什么样的广告,我的主页是什么,我有哪些号。至于这个方式能够让媒体人得到什么呢?首先是能够得到在我们平台上的曝光率,对吧。其次,如果真的有广告主想要投放你的话,是不是就能够赚到钱呢? 那这也就使得媒体人变现成功。而对于我们平台而言呢?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要切入新媒体运营者,而当一个个小的新媒体运营者在平台上曝光后, 此时一个中型流量主就会觉得他们LOW而自己牛 从而促使他们也会上传自己的要求,以此类推……,如果你发布了,是需要多久的时效呢,其实还有什么理论能够支撑这一想法!

3.两步审核,第一步合格了到第二步不能让其回退到第一步

2017-6-20 18:40:08 阅后感想

听首歌吗 公众号 要用小号假装留言 引导用户

评论
 

© 三刀刘 | Powered by LOFTER